新合作集团与国开行北京分行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作者:新合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3日,国家开发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徐明、副行长马东祺率该行相关部门人员到访新合作集团,双方签署了总额50亿元的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支持新合作集团中长期项目建设和产业链整合并购等业务。

  新合作集团公司总裁郝彦领表示,作为总社“新网工程”日用消费品网络建设平台,新合作集团与国开行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历史,自2006年以来,公司多个项目得到了国开行的大力支持,为新合作集团整合、改造、提升供销社传统经营网络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他对国开行北京分行多年来对新合作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客人介绍了新合作的发展历程,主业经营方向,以及未来公司的发展方向和战略布局。

  徐明详细了解了新合作集团的经营业务类型、网点分布及新型业务的开展情况,并探讨了当前电商业务的发展给实体店带来的影响、农产品流通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表示将依托各自的资源,拓展发展空间,广泛开展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国家开发银行是一家全球最大的开发性金融机构,通过开展中长期信贷与投资等金融业务,为国民经济重大中长期发展战略服务。

  新合作集团常务副总裁高国进、副总裁王仁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