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信丰县供销合作社成功举办首届烟花爆竹秋季订货会

作者:肖一凡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2日,由江西信丰县供销合作社牵头组织,信丰县土产公司、信丰诺友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首届信丰烟花爆竹秋季订货会在桃江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圆满落幕。

  订货会以“传承花炮文化,引领安全文明”为主题,舞台两边悬挂的大型条幅“让橙乡大地充满喜庆的声音、让瞬间灿烂成就信丰永恒的辉煌”分外夺目,表达了两公司全体员工对信丰烟花爆竹的美好祝愿。

  订货会上,来自各乡镇的300余位烟花爆竹经营户与公司员工及 生产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互动,认真了解优惠政策、产品亮点和安全燃放要求,兴致勃勃地观看文艺演出,兴高采烈地参与抽奖活动;当日现场下订单296份,其中50万元以上订单5份。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