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日报】海南“供销大集”带动“三农”发展

作者:何伟 来源:经济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供销大集酷铺加盟签约仪式暨供销大集投资控股掌合天下签约仪式日前在海南海口市举行,标志着供销大集酷铺加盟门店突破10万家,将更好地服务“三农”。

  今年5月份,海南出台《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组建海南供销大集,到2020年,把海南省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据了解,供销大集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海航集团共同合作成立,注册资本金269亿元。供销大集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主要发展O2O、金融、物联、生产加工四大业务。当前,海南全省各市县政府都在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海南供销大集将带动市县发展,成为海南省为农服务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