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供销合作社举办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

作者: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19日至21日,为提高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办公室主任综合业务技能和水平,重庆市供销合作社举办了全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班。培训班围绕推进全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促进供销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对办公室职能定位、文稿写作、信息报送、媒体宣传、会务工作、接待礼仪等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时间共3天。邀请了市政府办公厅公文秘书处、信息处、《重庆日报》有关领导和专家现场授课。各区县供销合作社和直属企事业单位办公室主任及机关有关工作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深化了对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供销合作社改革重大部署和有关理论的理解,而且系统全面地学习了公文、信息、宣传、接待、会务等办公室业务知识,收获颇丰,获益非浅,真正做到了思想、意识双提高,理论、业务双提升。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