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1日,财会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原梅生同志以“规范党内生活,履行党内监督,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从“强化核心意识,维护党的权威;规范党内生活,净化政治生态;履行党内监督,践行两个责任;加强党员修养,做忠诚、干净、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四个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发言中,他着重提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又恰逢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一个国家,一个政党,不能没有领导核心,核心对于党和国家的统一性和战略性发展非常关键,全会高瞻远瞩,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党中央核心,这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
    会议上,荆泽生、丛山、吴孔凡等同志也分别从自身感受出发,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战略目标奠定了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财会部作为总社财务、资产管理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推进总社党组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还对支部各小组下一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事宜进行了具体安排。
    财会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