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1日,合作指导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认真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刘进喜同志传达了王侠同志在总社党组学习六中全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并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是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再动员、再部署,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六中全会取得了许多成果,其中最重要的有两个,一是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传承党的优良作风、保障健康洁净政治生态的基础性工作和制度性建设,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必将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形成党纪严于国法、党员标准高于群众要求、党的执政能力和威信不断提高的新局面;二是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有利于党内团结,有助于中央权威,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强化担当精神,扎实推进综合改革、《条例》出台、基层组织建设、企业转型升级和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用深化改革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诠释对党的忠诚,为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做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