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侠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王侠要求:增强核心意识 提高履职能力

作者:于璐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3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办公厅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以及11月2日刚刚公布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并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发言。

  会上,办公厅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等主题,交流了对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工作谈了如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王侠边听边记,不时对支部党员的发言做出点评,并结合自己参加六中全会时的所学所思与大家坦诚交流学习体会和感受。

  王侠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政治成果之一就是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我们坚决拥护。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成就,实现了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这是众望所归、实至名归。一个国家一个党必须有一个核心,习近平总书记就是全党的主心骨。确定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凝聚力量抓住机遇、战胜挑战,对全党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都具有重大意义。大家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一名党员,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要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中。要学好学深学透全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基本要求和内容,特别是要把握好其中对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的明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对照《准则》和《条例》从严要求自己,同时自觉接受党内监督,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王侠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是党章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方式。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主动自觉地参加组织生活。结合办公厅实际,王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尽职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做出彩做出成绩;二是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三是身体力行,从严要求自己,在机关做出表率,带个好头。

  总社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