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举办机关干部任职培训班

邹天敬出席结业式并作专题辅导

作者:叶梓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29—3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干部任职培训班在京举办。此次培训班主要针对自2013年以来总社新任职的处级干部以及新招录公务员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出席结业式,并就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做专题辅导。

  邹天敬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近年来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农村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全局作出的战略决策、是实现供销合作社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等方面,深入阐述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意义,全面分析了当前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

  邹天敬指出,在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开展机关干部任职培训十分必要。新任职干部是供销合作事业未来发展的后备力量和希望所在,培养一支年轻有为的干部队伍是一项关系大局、关系长远发展的战略性工作,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这次培训班体现出针对性强、重点突出的特点,为新任干部搭建起学习、交流和提高的平台,是一次高质量、高水平的培训班。他强调,新任干部首先要解决好思想认识问题,进一步坚定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信心,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善于思考和研究合作经济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新趋势,努力提升政策理论水平,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培训班由总社人事部举办,邀请了中共中央组织部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行政学院的专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当前农村改革的热点问题与合作社发展机遇、领导干部素养与执行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组织学员观看教学片。结业仪式上,来自办公厅、合作指导部、经济发展与改革部、监察局等部门的四位学员代表做了发言,交流了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和主要收获。

  总社机关处级及处以下干部共计70多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