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龚团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日,中国供销集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中国供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供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各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建平传达了总社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供销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康玉国全文通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杨建平对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加系统地提升到新高度。这次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这对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公报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中央和总社党组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二要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各出资企业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按照党中央和总社党组的要求,结合企业实际,全力以赴组织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各出资企业要认真制定学习计划,深入开展交流,列出专题进行研讨,采取培训班、学习班、读书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网络学习平台和渠道,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三要扎实推进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供销集团党建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企业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工作思路上有新开拓,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开创供销集团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杨建平强调,到年底还有两个月时间,各项工作将进入总结考核阶段,希望各出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践行好“四个意识”,以强有力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今年各项任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