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耕者有效益 让食者更健康

“供销e家”农村电商节(洪塘站)召开

作者:亦 凡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10月12日,由江西宜春市供销合作社领办,在袁州区洪塘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袁州区农村电商节于洪塘镇农村电子商务综合服务站举行。

  据悉,本次农村电商购物节由宜春市社社有企业江西农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江西农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农村电商平台,让农民享受到网上购物带来的便捷与实惠,真正做到江西农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服务宗旨——“让耕者有效益,让食者更健康,让乡村变美丽”。

  此次活动主要依托“供销e家”平台开展,在活动现场,农民能直接从平台上采购商品,价格比市场价格低8%左右,让农民享受到互联网购物带来的真实惠,通过配套的乡村物流配送体系满足农民足不出户就可以收到货物的便捷体验,让农民真正享受到和城市一样的网络购物。

  据介绍,宜春市社把第一批农村电商站点选在洪塘镇丰顶山乡石笏、庄溪、石塘三个村。石笏村是原丰顶山乡的集镇所在地,属于洪塘镇的二级集镇,目前集镇上还保留着赶集的传统习惯,人口集中,流量较大,能够更多更好地服务于山区农民。石塘村和庄溪村是丰顶山人口相对集中的两个行政村,村“两委”也盼望着村民早日脱贫致富。根据地理位置,这三个电商站点的建立可以辐射到整个丰顶山乡70%左右的居民,可以实现农产品线上线下同步销售。据统计,仅10月12日,供销合作社、农民合作社电子商务网店实现网上农产品销售额就达1.3万元。

  据了解,建设完成的乡镇电商服务网将帮助袁州区农村产品上线销售,让农村产品直接对接全网,卖向全国,甚至全世界,把袁州的生态优势转换成生态效益,带动袁州区经济突破性发展,为江西农村经济发展作出样板贡献。

  本次农村电商节将掀起袁州区农民网上购物的热潮,农民切实享受到网上购物带来的便利与实惠。相信今后农村人民将继续通过“供销e家”的村级电商网点实现日常网上购物,持续享受到互联网带来的好处! 

  (责任编辑:任智超)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