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金融平台走近系统干部职工

作者:中合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自银监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部委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之后,P2P平台开始进入限时整改期,很多人对投资理财的方向开始迷茫。为使广大投资人有效规避风险,了解行业现状,更加合理、高效地投资理财,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供销金融于10月18日下午,在中华合作时报社8楼会议室举办了供销金融面对面线下沙龙活动。   

  供销金融为供销合作社系统互联网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平台包括理财、众筹、保险等多个业务板块。经过1年多的发展,供销金融平台覆盖了30个省市自治区158个区县农村,为3000多用户提供了超2.4亿元借款及农村金融综合服务,总计发标269个。本次沙龙,供销金融邀请了国家开发银行初创团队成员、现行银行五级风险分类体系建设的参与人之一、第一部银行抵押条例起草人之一——戴星,为大家揭开现阶段投资P2P行业有效规避风险的方式和方法。

  活动伊始,戴星首先根据自身多年从事金融行业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对P2P行业特点、市场运营现状、最新政策进行了深入剖析;对P2P网贷平台在金融行业的地位及对传统金融企业的重要补充作用进行了肯定。同时,也对投资人如何进行投资平台的鉴别、投资项目的选择、投资收益的合理区间判别以及资金托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随后,供销金融平台风控负责人杨志为到场嘉宾介绍了平台的风控流程及项目的甄选标准。供销金融一直以其规范的项目运作、快速的本息结算、优质的客户服务为宗旨,上线一年多来赢得了广大投资者的青睐。杨志强调,作为具有国资背景且发展迅猛的新锐金融平台而言,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品牌,通过创新金融的方式为中小企业和投资人建立优质的服务平台是供销金融的目标。随着网贷监管政策及实施细则逐步明确和落地,供销金融也将不断完善,成为一个更加受投资者喜爱,同时为供销合作社系统服务、为实体经济发展作贡献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为使参与活动的嘉宾更加了解供销金融平台、熟悉平台注册流程,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置了体验金大奖,并为到场嘉宾准备了供销金融众筹平台产品试吃。活动过程中,不少参会嘉宾直接用手机进行现场注册,并就关注的利率、项目期限等问题与专家及供销金融平台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