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德化县供销合作社积极推进电商扶贫

作者:闽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日,福建省德化县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水口镇湖坂、村场、祥光等村开展精准扶贫走访活动,特别是对7户重点脱贫户进行详细的调查和摸底,并送上慰问金。针对不同贫困户制定了不同的帮扶措施,提出了“供销e家全国电商平台+区域电商平台+农民合作社+建档立卡贫困户”的电商精准扶贫模式,与泉州市供销合作社共同在湖心岛种养专业合作社设立精准扶贫服务网点。

  县供销合作社以电商平台建设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供销e家”全国平台在电商扶贫中引领带动作用,发挥县级电商平台在电商扶贫中的基础支撑作用,发挥农民合作社在电商扶贫中的利益联结作用,加快打造“德化供销商城”网站,开发“智慧戴云”手机app软件,线上线下销售德化特色农产品,并对农产品进行品牌包装推广,带动农产品生产、销售促进农民脱贫致富,构建电商精准扶贫新体系。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