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市社系统加快电子商务暨社有企业发展工作现场会召开

作者:闽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福建省漳州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加快电子商务暨社有企业发展工作现场会在芗城区供销合作社召开。市供销合作社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科长、市社直属公司经理以及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芗城区供销合作社介绍电子商务工作暨加强社有企业管理及人才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参观了芗城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线下实体店的运作情况;各县(市、区)供销合作社主任交流今年以来业务工作情况。

  会上,市社欧阳圣主任对全市供销系统的第四季度工作作部署安排。一要敢于担当,做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承上启下的担当者;二要善于发力,做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承上启下的推动人;三要突出重点,做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承上启下的突击手;四要遗拾补缺,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