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1日下午,中华合作时报社党委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查迎新同志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总社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和王侠书记讲话精神,并就中华合作时报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查迎新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中华合作时报社全体党员干部的必须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把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查迎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刻认识六中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的重大意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是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切实做好贯彻落实。一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深刻理解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三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的基本要求。要通过系统学、反复学、结合工作学等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凝聚力量,不断强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把牢舆论宣传工作导向,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三是要认真做好宣传报道。要按照中央、总社党组的要求,抓住宣传重点,发挥行业舆论宣传主阵地的优势,采取多种传媒联动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报道全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以全会精神推进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和成效,为供销合作社深化改革加油鼓劲。
 
  会上,查迎新领学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并做了学习辅导。
 
  党委副书记曾峰主持会议,宣读了报社制定的《中华合作时报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计划》,对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报社党委委员、编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