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4日下午,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人事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樊江波同志传达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总社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和王侠书记讲话精神,罗忠民、韩雪、刘祎3名同志领学了新发布《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文件,与会党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们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迎接新的挑战、不断取得新的胜利提供了坚强保障。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以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
    樊江波同志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人事部全体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深入领会精神实质,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中央和总社党组的部署要求;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组织人事部门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干部人事工作全过程,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更加扎实有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