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关于召开六届三次理事会暨专题座谈会的补充通知

中供经学字﹝2016﹞12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理事单位:

  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六届三次理事会暨专题座谈会定于2016年12月7日(星期三)在福建省福州西湖大酒店召开,会期一天,12月6日报到。报到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滨路158号,酒店电话:0591-87839888。

  为便于会议筹备和安排,请各位参会人员(新发展的会员和拟调整的理事,请省级社确定并帮助通知)于11月28日17时前将参与研讨的理论文章以电子邮件形式,《会议回执》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秘书处,电话/传真:010-66065729,E-mail:gxhzjjxh@126.com。会议研讨交流材料统一印刷。

  福建省供销合作社办公室联系人:陈东生,手机:13805008378。

  特此通知。

  附件:会议回执

                                    中国供销合作经济学会

                                    2016年11月14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