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召开支部大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日上午,审计局召开党支部大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尽快深入理解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确保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会前每个干部都积极主动进行了自学,除认真学习公报外,还学了人民日报社论及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会议首先传达了总社党组第31次扩大会议精神。接着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局领导带头发言,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全党的核心地位,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最后李连成书记强调五点:
 
  一、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自学与支部集中学习相结合,认真撰写学习体会。
 
  二、要牢固树立核心意识,坚决拥护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
 
  三、局领导要以身作则,带头严格遵守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在守纪律、守规矩等方面发挥好表率作用。
 
  四、要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
 
  五、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将学习成果落实在行动上,更好地完成本职工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