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1日,社团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学习了总社党组中心组学习情况和王侠书记讲话精神,学习领会了总社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学习情况,交流了学习认识与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对于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做到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思想上,要做到爱党信党拥护党,在行动上,要做到贯彻党的要求、践行党的宗旨,永远跟着党走,具体到个人,就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全会要求,努力为推进供销合作社和主管社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党支部书记孔培聪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好学透,要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使党员干部能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确保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通过的《准则》和《条例》,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把强化党内监督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要抓好主管社团的学习,按照中央和总社党组要求,社团管理部党委要做好主管社团的学习督导工作,推动主管社团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指导社团工作、促进改革发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