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根据《中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供销党组字【2016】36号)要求,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年11月17日,总社北京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总社《通知》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为强化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凤格同志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把握《准则》和《条例》的基本精神和要求,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学习质量和效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