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0月31日,机关服务局召开局内全体党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10月24至27日在京举行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机关服务局局长,党支部书记吴玉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吴玉祥局长首先传达了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原原本本学习了原文。会上每位党员逐一发言,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的根本保证,是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各项工作成绩,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要准确把握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历史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吴玉祥同志强调,服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要性紧密的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一要认真抓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二要加强服务局内部各处室对学习贯彻讲话内容及习近平讲话的督促检查,做好开展学习贯彻活动的典型宣传,及时反映、交流学习情况;三要加强局内干部、职工队伍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切实将领导讲话和文件精神落到实处,扎实推进机关后勤服务有序开展。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