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领导拜访老挝驻华大使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11月11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副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常务副会长龙文,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处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秘书长樊慧群等一行前往老挝驻华大使馆拜访,与老挝驻华大使馆公使衔经济商务参赞萨田·普塔班迪进行了友好工作会谈。

李殿平会长介绍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及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商会近年来的重点工作,表示今后将加强与老挝驻华大使馆和老挝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在增进中老两国农业和农资领域的经贸往来、合作对接、产业融合、产能合作和业务交流等方面,共享发展机遇,扩大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并希望老挝驻华大使馆和老挝政府部门支持商会下一步的有关工作。

    萨田·普塔班迪公使对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老挝的经济和农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信息,并表示将向本国政府部门汇报,积极支持商会今后的有关工作,与商会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共同促进两国农业、农资领域的经贸交流合作发展。

通过此次拜访活动,为商会加强与老挝驻华大使馆及老挝政府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以及下一步的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