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河南供销合作社经营服务网乡镇全覆盖

作者:张培奇 范亚旭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获悉,河南供销系统初步构建了农资、日用消费品、农副产品、再生资源四大经营服务网络,各类连锁经营服务网点达到7.64万个,物流配送中心1065个,覆盖了全省100%的乡镇和95%以上的行政村。

  河南供销系统在农村现代流通网络的初步形成,也加快了农村电子商务和土地托管的发展进程。全省确定了26个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县,已有121家企业开展电子商务,去年以来累计实现电子商务交易额270多亿元;全系统还成立了102个土地托管中心,建设1000亩以上的托管示范基地126个,累计托管(流转)土地244.5万亩。同时,对全省96个空壳社、薄弱社等实施了“有场地、有人员、有网点”的“三有”改造,全省1877个基层社经营能力得到不同程度提升,基层组织实现了乡镇全覆盖。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