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果品研究院承办山东省农产品加工科企对接活动

作者:济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山东省农业厅主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济南果品研究院参与承办的农产品加工科企对接活动,2016年11月19日在济南果品研究院章丘成功举办。来自山东烟台、聊城、济宁、枣庄等地区的15家单位近30名代表与济南果品研究院院科技各科研部门与开展了对接活动。

  参加科企对接活动的企业家们参观了济南果品研究院章丘科技产业园,在总社冷链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果蔬资源精深加工中试车间、贮藏、加工实验室、总社果蔬质量检测中心、冷链展室及院科技成果展厅,通过交流、观看和询问,全面了解了济南院可以转化的各项技术成果。参观结束后,企业家们和济南果品研究院科研人员展开了面对面的技术需求对接座谈会。

  此次对接活动在打通产学研用链条,通过科研院所的创新技术成果,帮助企业解决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共同推动农产品加工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济南果品研究院的专家为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积极解答,展示的科技成果丰富实用,受到了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