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在南京召开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4日—6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支持,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七届国产高浓度磷复肥产销会在南京举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主任诸葛彩华,原化工部副部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原会长李勇武,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磷复肥工业协会理事长周竹叶以及来自国家发改委、商务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无机盐工业协会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诸葛彩华在致辞中指出,去年国家提出“一控两减三基本”的目标,要求减少化肥和农药使用量,这对农资行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供给侧改革的任务已经实实在在地摆在面前。她希望农资企业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摒弃产量越高越好的老观念;加快推进农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引领农资行业健康发展,推进农资企业与行业的转型升级;重视加强农资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引入人才,全面提升现有员工的农化知识水平和服务能力。

  本届产销会以800多个展位、240多家参展企业、超过4万人次的参观人数创出规模新高,汇聚了国内外一流的肥料企业和最新的产品及装备,全面展示了农资行业的新风向和新动态。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