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盐业公司长治分公司开展食盐安全宣传活动

作者:晋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宣传盐业法律法规,普及碘盐知识,增强全社会对食盐安全的参与意识,确保全市食盐市场的安全,11月17日,山西省盐业公司长治分公司、山西省盐务管理局长治盐务分局和襄垣县盐业公司在襄垣县布鑫广场组织开展了“2016年食盐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注食盐安全、关爱生命健康”为主题,围绕主题开展了三项活动:一是通过展览近年来查处的私盐、劣质盐、非碘盐样品,现场向群众讲解真假碘盐的辨识方法、食盐安全的重要性及私盐的危害;二是发放宣传材料进行现场讲解;三是利用活动日宣传盐业法规和防治碘缺乏病知识.

  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食盐安全的参与意识和责任意识,群众纷纷表示今后若发现有贩卖私盐的违法行为将积极举报。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00余份,盐业举报卡800余份,接受宣传教育的群众达3000余人次,有力推进了全市食盐放心工程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