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供销电商公司和渤商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津供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日前,天津供销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与渤海钢铁集团渤商网(以下简称:渤商网)在渤钢集团举行循环物资处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天津市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潘春辉、副巡视员梁正月率市社企业处、电商公司、同和绿天使公司、皓升鑫公司、供销商社、绿天使公司、诚铭公司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潘春辉介绍了市社循环经济、物流、创意产业、商贸、电商五大业务板块和将要打造的新金融板块的前景。未来将供销社系统资源、人才资源、发展模式与渤商网资源进行整合,实现利益共享、共同进步。潘春辉表示,供销合作社成立历史悠久,近年来在传统经营不断发展的基础上,大力推进互联网创新转型,电商公司作为市社多元发展的重要平台,此次合作以循环物资电商共建为切入点,与渤商网做大线上交易。今年年底前,在市社统一协调组织下,由电商公司牵头,明确各下属单位上线目标,把合作做实落地。同时市社要与渤钢集团在商贸流通、加工拆解、金融服务等方面的线下业务深度合作。

  梁正月介绍了电商公司的成立背景和组建历程,希望借鉴渤商网先进的技术手段、成熟的处置模式,加紧推动与渤商网共同搭建市社循环物资处置平台,双方协作营销,共同推广。

  渤海钢铁集团总经理严泽生会见了以潘春辉、梁正月带队的市社一行。他说,渤钢集团与市供销社既往合作良好,基础牢固,希望双方借助“互联网”+的新机遇,开拓更多方位发展机会,谋求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渤海钢铁集团副总经理兼渤商网董事长高一兵介绍了渤商网的业务情况,循环物资板块在1年时间内,已实现处置额近3亿,年竞拍场次超千场,买方渠道过3万家的快速发展。借助此次与市社合作的机遇,渤商网也要为市社企业做好服务通路,利用平台数据共享,拓展行业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有效衔接。通过提高双方市场覆盖,扩大业务规模,共同携手推动循环物资产业向纵深发展。

  渤商网负责人介绍了未来双方合作共建的电商平台,为供销社各企业可以提供的营销处置方案与服务产品。参会市社企业对平台模式表示认同,反响积极,近期将提供部分品种进行率先尝试。

  梁正月、高一兵代表双方电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双方适应当前企业转型和创新发展的共同需求,也为提升双方供应链服务能力,聚合发展优势,实现协同有效发展提供积极助力。通过强强合作,将促进供销社再生资源系统电子商务工作发展,更好地发挥天津供销电子商务平台作用,拓展市社互联网商务服务职能。平台对接可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数据共享,展市社再生资源行业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有效对接,推进再生资源产业整体业务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