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资集团北疆农佳乐公司升级为棉花期货交割库

作者:疆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11月11日,新疆农资集团北疆农佳乐公司由棉花期货交割中转库升级为棉花期货交割库(郑州商品交易所通告)。

  2014年12月3日,郑州商品交易所确定北疆农佳乐公司为棉花期货交割中转库,服务疆内涉棉企业参与棉花期货套期交易和交割,截止目前,北疆农佳乐公司累计交割中转棉花8000余吨。但因新疆中转交割的仓单在内地交割时还要进行入库交割检验,并支付费用,严重影响了疆内涉棉企业参与棉花期货套期保值交易的积极性。

  今年以来,在农资集团积极争取下,郑州商品交易所在与自治区发改委和证监所等单位对北疆农佳乐公司进行深入调研基础上,决定将北疆农佳乐公司仓库由棉花期货交割中转库升级为棉花期货交割库,今后可直接在公司完成棉花期货交割业务。这将会极大地调动疆内涉棉企业参与棉花期货交易的热情,也将带动公司新棉预约入库量的不断提升,更好地为新疆棉农以及棉花生产、纺织、服务企业提供多方位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