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举办合作经济组织特色干部人事制度专题培训班

作者:米雅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4日—25日,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人事部主办的合作经济组织特色干部人事制度专题培训班在京举行。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邹天敬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积极探索合作经济组织特色的干部人事制度。

  邹天敬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充分利用好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的方针政策,特别是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相关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人事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智力支撑。他指出,随着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不断深入,系统各项业务的发展对人才队伍建设提出新的要求。总社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将人才队伍建设列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十二项重点任务之一,着力深化供销合作社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建立健全具有合作经济组织特点的干部人事管理制度。他强调,全系统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要把党中央关于新时期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新思想、新要求,切实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实际需要相结合,在加强系统上下的贯通联结、统筹人力资源共建共融共享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为建立健全具有合作经济组织特点的干部人事制度和人才体制机制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总社年度重点培训工作之一,主要是围绕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政策,研讨落实总社《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  探索合作经济组织特色干部人事制度的意见》。培训期间,国家人社部、总社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授课;参训学员还就干部选拔、挂职,企事业单位、主管社团人事制度改革、人才库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全国省级供销合作社人事处负责人,总社机关各部局,中国供销集团及成员企业、总社各直属事业单位、各主管社团人事部门或负责人事工作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