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资公司召开转型升级誓师暨全体干部员工大会

作者:蒙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直企业内蒙古农牧业生产资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企业转型升级誓师暨全体干部员工大会。会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连喜作了题为《振奋精神,务实创新,团结一致向前进》的工作报告,着重分析农资公司当前面临形势,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会议指出,农资公司必须进行综合改革,要加快转型升级,运用“服务与农资销售+互联网”思维,实施商业模式、业务流程再造,向农业生产全过程提供综合服务。

  会议明确,农资公司要向农业生产全过程提供综合服务,对“服务与农资销售+互联网”商业模式打造和业务流程再造,要将农资公司和汇特公司共同打造成自治区规模最大、现代化、专业性农业社会化综合服务公司。

  会议要求,要通过改革创新,力争使农资公司实现18个变化,即:运营平台化,前台一体化,后台多元化;经营服务化,服务专业化,特色精准化;业务流程化,流程表格化,表格标准化;管理规范化,机构扁平化,考核数字化;分配科学化,人才梯次化,组织卓越化;改革创新化,监督常态化,发展健康化。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在自治区供销合作社的有力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拼搏奉献,不折不扣地实现上述目标,开创农资公司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