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秀山县社助力柑橘销售 10万亩柑橘喜获丰收

作者:周仁兰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今年,合作社的纽荷尔脐橙产量达到40多万公斤,现已经全部预售出去,下树价就是1.8一斤,预计可实现收入160多万元!”时下,正值柑橘丰收季节。一大早,秀山白家塘水果股份合作社的理事长白玉林就跑到秀山县供销社,高兴地报喜道。

  据了解,秀山县柑橘种植面积约有10万亩。为全力抓好全县柑橘销售工作,今年以来,秀山县供销社提早安排部署,积极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行模式,一方面深入合作社基地,仔细摸清全县柑橘生产情况;另一方面及时通过重庆市果协、供销系统,联合、对接各地水果经销商,提早打开销售市场,多方拓展销售渠道,确保全县柑橘销路通畅。

  目前,已有重庆、黔江、湖南、贵州等省市及周边区县的众多客商前来订货,果农们纷纷开始采摘成熟的柑橘,完全不用愁销,到处迎来一片丰收的喜悦。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