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召开党(纪)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离退休干部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11月18日上午,总社离退休干部部党(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总社党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会议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地位,通过了《准则》和《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议要求总社离退休干部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老同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自支部2016年工作重点和活动亮点。根据离退休干部部党委今年的工作部署,各支委班子团结奋进,相互搭台,支部活动中涌现了许多积极分子,支部工作亦不乏亮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按照部党委要求,各项学习任务顺利完成。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