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甘谷县开展兽药饲料集中打假行动

作者:甘牧婷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甘肃省农牧厅日前披露,甘谷县动物卫生监督所于近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秋冬季农资集中打假活动。

  重点查看了规模养殖场(小区)和兽药饲料经营企业(单位)兽药饲料经营使用情况及进销台账等经营资料档案,对网购兽药、禁用兽药和原料药进行了清理清查;坚决取缔“三无”饲料生产企业生产的假劣饲料及饲料添加剂;严厉查处无证经营兽药和非法经营兽用生物制品的违法行为;针对兽药、饲料安全使用、识假辨假等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了宣传引导,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6人(次),检查单位(户)40家,未发现有违规经营使用假劣兽药饲料的行为,确保了全县秋冬季兽药饲料的安全供应。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