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事业单位和部分主管社团审计整改情况总结会议在京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传达落实王侠书记批示精神及总社六届理事会第20次主任办公会会议精神,2016年11月29日上午,我局在京召开2016年事业单位和部分主管社团整改情况总结会议,来自14家直属事业单位和14家主管社团的分管领导或财务主管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侠书记在《关于2015年审计整改工作的汇报》上的批示精神,通报了事业单位和主管社团2016年审计整改情况,对未完全整改的事项提出具体要求。7家单位代表做了典型发言,交流本单位整改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审计局李连成局长做总结讲话,要求各单位要按王侠书记的指示精神和今年主任办公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要向中央巡视组、审计署等部门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看齐。要求在剩下一个月的时间里,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审计整改进度,认真做好整改收尾工作。审计整改情况将在总社召开的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上予以通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