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事业单位及部分主管社团年度审计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11月29日下午,审计局在京召开2016年年审审前布置会议,来自14家直属事业单位和14家主管社团的分管领导或财务主管,总社科技教育部、社团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计局、科教部、社团部均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审计工作,积极配合审计事务所开展审计,在审计过程中加强与事务所、主管部局及审计局的沟通。审计局要求各单位领导提高认识,加强财务管理工作,同时对审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统一了对事业单位、主管社团的审计标准、口径,突出了审计重点,强调对三公经费、“八项规定”、财政专项资金的审计检查,增加对上一年审计问题整改情况的跟踪检查环节。科教部要求科研院所做好整改、建章立制、加强沟通。社团部就主管社团年检、换届、考核等方面对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