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效益审计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30日,审计局在供销集团召开2016年度审计布置会,动员和部署年度效益审计工作。

  会上,审计局向参会单位详细解读了《2016年度效益审计报告规范及相关工作要求》,明确了审计依据、审计报告的主要内容等实施重点,并就效益审计工作与供销集团及其成员企业、会计师事务所交换了意见。供销集团财务部对企业年度审计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承担审计任务的会计师事务所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企业会计准则》、总社及供销集团相关管理规定,依法依规认真开展审计,揭示企业经营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存在风险与不足,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要严格控制审计质量,确保审计进度,按时保质完成审计任务。供销集团及其成员企业要认真做好相关配合工作,按照审计要求提供相关资料。审计局将适时组成审计督查组,深入部分成员企业,采取与企业财务部、审计部、现场审计人员等进行座谈、查看董事会纪要等相关资料的方式,对审计工作进行督促检查。

  供销集团及成员企业分管财务领导、财务及审计部门负责人,以及承担审计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