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进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题培训

作者:孙海峰 来源:甘肃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培训班开班暨“网上供销社”上线仪式2日在兰州举行。

  此次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举办,重点培训全省市、县两级政府分管领导和供销社负责人,主要培训内容包括相关政策解读、电子商务、物联网、供销社经营服务新业态等。旨在通过培训加强相关部门负责人加深对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认识,明确相关部门进行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责任,提升相关人员参与供销社改革的能力。

  “甘肃新供销”网上供销社服务平台于同日正式上线启动。该平台集“新供销+金融+消费者”为一体,实现服务、流通和现金流本地化,囊括惠农政策、精准扶贫、普惠金融、供销商城等农民生产生活服务内容,并以供销社优势经营业务为主,为农民提供网上信息、技术、合作金融、保险等服务。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