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新吴城管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

作者:苏锡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无锡市高新区(新吴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方案》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解决辖区内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的各种脏乱差现象,对辖区内市容环境进行再提升。近期,新吴区城管硕放中队联合街道城管开展再生资源回收行业专项整治工作。

  前期,执法人员分人分组针对薛典路沿线废品回收站(点)在处理废品及再生资源过程中,部分废品露天堆放、占道及在绿化带内整理废品现象,进行了一一走访并进行了统计,同时对涉及相关行为的经营者进行了法律法规的宣传,责令其限期整改。截止11月30日,共整改并清理废品回收站(点)11家(东新村1家、合新村1家、大墙门村6家、杨家湾村1家、农服中心2家)。

  下一步,区城管执法大队将协助街道城管部门持续推进再生资源回收行业脏乱差问题整治,对限期未整改的废品回收站(点)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和属地街道依法进行联合查处,全力改善辖区市容环境。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