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汉中市首届土蜂蜜养殖技术及蜂产品营销座谈会举行

作者:谢全秀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25日,由陕西汉中市农业局主办、汉中山里人家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汉中市土蜂蜜养殖技术及蜂产品营销座谈会”在汉台区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来自汉中各县区蜂业管理部门、蜂产业养殖技术人员及养殖专业户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局副调研员史瑞华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士就土蜂养殖技术细节、难题攻克、蜂群安全越冬、营销推广、品牌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大家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将汉中市土蜂产业发展提升了一个新的高度。

  最后,史瑞华就汉中土蜂养殖潜力进行详细分析、中峰养殖协会组建进行规划,他指出,未来,汉中市将在蜂王种群培育、电子商务平台构建、产业联盟打造、蜂产业养殖资金支持方面加大扶持力度。

  据了解,蜂蜜具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蛋白质、苹果酸、维生素等,汉中具有良好的蜂养殖自然生态环境资源,土蜂养殖历史悠久,所生产蜂蜜口味独特、纯净无杂质,是营养保健、医药食品之珍品,也是汉中一大有名地方特产,近年来,该产业得到突飞猛进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