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石嘴山市实现村级电商服务站全覆盖

作者:张国凤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借助阿里巴巴的平台,阿里巴巴宁夏LBS运营中心经理王海滨和他的团队将宁夏枸杞、脱水蔬菜卖到了全球各个角落。“一年多来,这个服务中心已经帮助石嘴山市121家客户打开了跨境电商的领域,实现3000多万美金的交易额。”王海滨说。

  今年以来,石嘴山电商经营户发展到500余家,从业人员达到6000人。目前,全市118个行政村实现了村级电商服务站全覆盖,部分实现了“农产品生产基地+电子商务+快递物流配送”全产业链闭合。截至11月下旬,石嘴山已形成以“发途发”“宁杞红”为代表的B2C领军企业,以“鲜送达”为代表的F2F平台企业,以人民商场为代表的O2O销售平台,建立起“农村超市+电商”“村部+电商”“农场+电商”等电商运营模式。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