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举办2016年保险合作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产业发展处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为进一步深化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与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集团)的战略合作,增进双方在农村保险、车险、寿险、电子商务等合作领域的交流,经研究,决定联合举办以深化“三农”专项金融保险合作为主题的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6年12月12日-16日,课程共计3天。12月12日报到,12月16日安排返程。

(二)地点:中国人保集团财险公司海口培训中心,海口市国贸大道一横路2号人保大厦。培训中心电话:0898-68520880

二、参加人员

各省级供销合作社主管保险业务和本系统从事保险业务管理(或企业)的负责同志各1人。

三、培训内容

去年第一期培训着重让双方全面了解各自业务领域和合作意向,经过一年多的沟通与合作,双方对第二期培训的诉求更加清晰和细化。因此,第二期培训将邀请双方各领域专家及高校教授进行授课,着重对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农村保险、车险、人寿保险、电子商务等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省级供销合作社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好参训人员,于12月7日前将培训回执(见附件)以电子邮件或传真形式发送至总社经济发展与改革部。

(二)培训班食宿免费,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

联系人:刘文君

联系电话:66050795

手    机:13691048874

邮    箱:liuwj1030@126.com

 

附件:培训回执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

                                  2016年12月1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