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负责人拜访东帝汶驻华大使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11月16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副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常务副会长龙文等一行拜访东帝汶民主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与费迪托大使等进行了友好工作会谈。

李殿平会长介绍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及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商会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希望今后加强与东帝汶驻华大使馆和东帝汶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推进两国农业和农资领域更深层面的合作交流,并就商会下一步将要开展的有关工作,希望得到东帝汶驻华大使馆和东帝汶政府相关部门的支持。

费迪托大使对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东帝汶国内的产业分布、农业种植、农资进出口、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信息等,欢迎中国企业到东帝汶投资发展。他表示,东帝汶作为东盟的观察员国,也是以农业发展为主的国家,使馆将为商会与东帝汶相关政府部门和企业间的联系搭建桥梁,积极推进商会希望支持事项的落实。并希望与商会保持长期联系,制定合作计划,共同推进两国农业领域的多样化合作发展。

此次拜访为商会加强与东帝汶驻华使馆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以及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东帝汶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伊涅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处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秘书长樊慧群等一同参加了会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