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社团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8日,社团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原原本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传达学习了总社党组会议有关精神,并对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
 
  孔培聪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全面准确掌握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党建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按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认真对照检查,疏理问题,采取措施,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二要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要认真做好社团部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指导社团党支部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确保取得应有成效。三要增强责任担当。年底,工作任务繁重,全体同志要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精神状态,认真对照年初工作计划,逐条疏理分析,查漏补缺,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按照总社统一安排和部署,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和社团年度绩效考核。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