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负责人拜访越南驻华大使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11月22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副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常务副会长龙文,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处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秘书长樊慧群等一行前往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拜会公使衔参赞阮得成先生等,双方进行了友好工作会谈。

李殿平会长介绍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及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商会近年来的重点工作,希望加强与越南驻华大使馆和越南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增进对商会下一步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在促进中越农业和农资领域经贸往来、合作对接、业务交流等方面扩大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互利共赢。

阮得成公使对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李会长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越南农业特别是水稻、种子的生产、进出口情况及国内经济发展情况等,表示将向大使和本国政府汇报商会希望支持事项,在今后工作中给予帮助和支持,进一步深挖双方合作潜力,密切长期联系和沟通,并建议商会加强与越南农业部、合作联盟的联系,同时指定了使馆联系人便于双方信息沟通对接。

这是中国东盟农资商会自2015年 6月来第二次拜访越南驻华大使馆,进一步加深了商会与越南驻华大使馆的联系和沟通,增进了联系和互信,为商会今后工作提供便利。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