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1月3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总社党组中心组学习时王侠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总社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要意义。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反映了全党的共同意志,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声和强烈愿望,是众望所归、民心所向,对于保证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坚决拥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做到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具体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