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会部举办系统网络报表管理及财会相关工作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11日至13日,总社财会部在昆明举办2016年度供销合作社系统网络报表管理及财会相关工作培训班。
    开班式上,财会部负责同志围绕政策性亏损挂帐和金融债务化解、项目资金股权投资、供销合作发展基金、系统网络报表统计、农村合作金融以及社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组建等涉及财会系统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李琳玻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介绍了云南省供销合作社系统在综合改革中的主要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培训班上,中国供销集团负责同志就供销合作社系统财政专项资金股权投资工作进行了讲解,业内专家就政策性资金股权投资进行了专题授课,财会部就2016年度企业财务会计决算工作进行了培训和布置。云南、重庆、陕西、安徽、辽宁和贵州省(市)供销合作社财会部门负责人分别就供销合作发展基金运作、供销合作社系统历史债务化解等工作进行了典型经验交流,参会人员还就相关议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总社财会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中国供销集团及其出资企业惠农公司、电商公司财会部门负责人及报表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