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负责人拜访柬埔寨王国驻华大使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6年11月24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局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中国农业生产资料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殿平,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农业生产资料局处长、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秘书长樊慧群等一行前往柬埔寨王国驻华大使馆拜访,与柬埔寨驻华大使凯·西索达夫人等进行了友好工作会谈。

李殿平会长介绍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及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商会近年来重点工作,并就商会下一步重要活动及希望支持事项进行了沟通,希望今后加强与柬埔寨驻华大使馆和柬埔寨政府有关部门的工作联系,扩大交流合作,实现共享发展。

凯·西索达大使对商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热情欢迎商会和中国企业到柬埔寨去洽谈、投资,随后介绍了柬埔寨的农业生产和投资优惠政策,赞赏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为柬埔寨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了大量的投资发展机会,中国的投资、技术指导等促进了柬埔寨农业和经济发展,欢迎商会组织会员企业到柬埔寨考察,希望在商会的平台下,保持长期联系和沟通,更好地促进中柬双方互惠合作,加深两国农业领域的深度、广泛交流。

此次拜访为商会加强与柬埔寨驻华使馆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联系以及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