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南岸区社努力构建“新网工程”体系 搭建为农服务平台

作者:钱丽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年来,重庆市南岸区供销合作社坚持构建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体系,搭建为农服务平台。一是大力实施“新网工程”。着力打造农村现代流通网络,强力推进农资、烟花爆竹、日用消费品、物资回收四大网络建设,全年系统实现农产品销售总额2.7亿元,同比增长8%;二是优化销售点。建成市级标准化烟花爆竹储存仓库两座,年购销各类烟花爆竹总值400多万元,布设烟花爆竹零售网点185个,建成了日用消费品、农资超市、村级服务站数十家;三是建立回收网络体系。以江南再生资源市场为引领,充分发挥再生资源协会的统筹作用,现有协会会员70多家,年实现再生资源销售总额7830万元,同比增长5%。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