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忠县供销合作社成为跨境电商一级营运商

作者:唐颖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从现在开始,重庆忠县消费者在家就可以买到全世界的顶尖好货了!

  为进一步扩宽电商发展渠道,大力发展跨境电商,县供销合作社于近期依托参股的忠县万众电子商务公司,与重庆保税港区进出口商品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供销·保税跨境电商服务站合作协议》,成为跨境电商一级营运商,还在全县各乡镇(街道)发展了110个二级营运商,颁发了授权书。

  消费者可在城区和乡镇的桐君阁药房,以及基层供销合作社副食店扫描二维码进入店铺,1000多种世界各国知名品牌可供挑选,主要包括母婴用品、化妆品、日用品等。

  据了解,供销·保税跨境电商具有轻资产、轻投入、高效益等优势,专营纯正进口商品,寸滩保税港区负责产品存储,官方销售后统一受理售后问题,并减少中间环节,产品性价比较传统电商同类产品更高,让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全球正品好货。

  (责任编辑:高徽)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