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黑龙江哈尔滨冬季绿色果蔬收获仪式举行

作者:杨丹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由韩国EcoPartners公司主办的“2016黑龙江哈尔滨冬季绿色果蔬收获仪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行。

  韩国EcoPartners公司4年前来到中国,并与中国有关科研机构合作,通过不懈的努力,运用公司设计制造的矿热机及其它先进的环保设备打造出绿色果蔬栽培系统,破解了冬季果蔬栽培的难题。目前,韩国EcoPartners公司已经与中国北大荒集团开展合作,与黑龙江省玉丰菌业成立了EcoFarm绿色农场,同时与哈尔滨工业大学、首尔大学开展科研合作,公司产品得到了中、韩两国农业企业的一致好评。据了解韩国ECO公司通过对冬季绿色有机果蔬栽培的研究与探索,创新研制出世界先进的冬季果蔬种植环保取暖技术。通过在黑土地上多年的实验,配合绿色有机肥料,成功地在零下20℃的环境中种植有机农作物,实现了增加粮食产量、环境保护与食品安全的保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