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内江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召开

要求: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 奋力开创深化农村改革新局面

作者:邬丹 程宏扬 来源:内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2月27日,四川内江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会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策部署,动员和部署我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牟锦毅出席会议。

  会上,市中区人民政府、威远县供销合作社、东兴区椑木中心供销合作社交流改革发展经验;市委农工委、市财政局、市供销合作社就如何推进综合改革工作作表态发言。会议还解读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并作《合作经济与“三农”问题》专题辅导报告。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牟锦毅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深化供销合作社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明确方向,坚守底线,准确把握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坚持为农服务根本宗旨不动摇,坚持合作经济属性不改变,供销合作社组织体系完整和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放松。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努力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引向深入,进一步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增强为农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为农服务基础,进一步创新治理机制,构建合作社主导的行业指导体系。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顺利推进。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协调合作,强化督察考核,扎实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奋力开创全市深化农村改革新局面。

  市领导黄健、邓国军、田文平、徐进才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